选择出任首相4周年解散国会 蔡细历:纳吉让民评估政绩

Thu, 04 Apr 2013 00:02:49 +0800

(吉隆坡3日讯)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指出,拿督斯里纳吉选择在出任首相4周年的今天解散国会,将可让人民清楚的评估过去4年国阵政府的政绩。

他说,2009年4月3日纳吉正式出任我国第6任首相后,就不遗余力的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,以及为人民的福祉尽心尽力,而4年后的今天所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。

蔡细历今日针对首相宣布解散国会一事发表文告说,国阵政府的“以民为本”和“一诺千金”,都有效的带动国家的发展,并且也打造了一个稳定的社会和前途光明的国家,这是人民必须珍惜的。

他披露,政府的种种转型计划,目前都已在正确的轨道上推行,人民必须继续给予国阵政府支持,在大选中给予国阵更大的委托,让国阵组织一个强大的政府,以带领我国在2020年达到高收入的先进国家的目标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