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左派:民联就必须被监督!!

是的,新左派就是提倡监督民联的言论。但是,提倡这个想法有错误码?
可以肯定的民联红卫兵是无法提出我们言论的错误在哪里……….。

笔者:道理,很多人都会讲,但却往往忽略了整体的结构,在不对的时间,举出了1+1=2的大道理。

大马真正构成两线制了吗?不说远的,看农历新年期间,电视媒体播放的都是国阵阵线的宣传。民联做了些什么政绩?十问九不知…。

但在此时,却有人大大提倡【监督民联】,【选人不选党】这类看似不得反驳的大道理口号,很是让人混绕。

什么是对的道理,不对的时间?

笔者在这里举个例子:

水能扑灭火势,这个道理,人都懂,都会讲,因水能降物体温度,隔绝着火点氧气。

但水在不对的时间,如碰到汽油、煤油,灯油类物质,油类物质的比重小于水,又不溶于水,着火时若用水扑灭,大量汽油漂浮在水面上,随水流动。极易造成水势蔓延,汇成火海,岂不“助纣为虐”?

我会是如你们口中所说的红卫兵吗?我不知道…
但我知道的是,虽在改朝换代的路上,我没付出了什么,但我却不会在不对的时机,说了一些书本上的大道理,满足了自己,却但助纣为虐。

by 笑看風雲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