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实在是一个闹剧

这实在是一个闹剧。我这个C9实在看不明白,有说错的地方,请体谅一下。

1
一群人进来我们的国家,声称沙巴是他们的。二十多天,我们的首相先生,没有什么声息,他在忙什么呢?原来这些日子来他忙着去很多选区活动。去拜票。

前天,两个警察被打死了,昨天,五个警察被打死了,很多人民非常伤心。但你知道昨天首相先生现在在哪里吗?他在马六甲主持开幕仪式,他发表了什么?他说“ 《Malaysians can help plan for a better Palestine beyond providing funds, medical aid and emergency relief,》

他的国家泥菩萨过江,自身难保了,他去关心巴勒斯坦?

2
刚刚发布不久的新闻,首相先生说:“当时我们警队有57名成员。他们没有意料到该组织会采取暴力行动。”

我读了非常惊恐,没有意料到?所以送了57名警队成员去?这样说是做错了决策?这样关乎人命的行动,你一句没有意料,就让你的警察失去生命。谁为这样的错误负责?

没有,马来西亚国阵政府的字典里,是没有《负责》这两个字的。

3
我很怀疑,如果现在泰国南部突然有一堆人出现说吉打是他们的,那么,我们一样让他们呆在哪里二十多天再来牺牲几个我们的警察吗?(唉,为什么是警察)

4
七个警察被打死了,我非常难过的是,他们的死不是因为战争,是死在领袖的无能,或死在领袖轻估了对方,或死在领袖们为了自己的政治势力而做出莫名其妙的决策。

5
我去菜市场,听到小镇咖啡店的几个上了年级的男人在聊天,其中一个指着报纸封面说:有没有搞错,这么久才行动,这个政府不能用了啦。

这是小镇的年长人士说的。不是网络暴民说的。

6
所以当我看到这个新闻,我无言了。

《中國報訊:1名手持火箭炮和M16萊福槍的武裝分子,今晨闖入沙巴仙本納甘榜斯那浪拉麻企圖挾持80名村民,反遭打死。》

被村民打死?那么我想问:现在,是人民自己保护自己的时代到了吗?

文:慧珊妈妈

Leave a Reply

